logo

  • About us
  • 訓練發展

為提高員工素質,加強工作技能,進而提升效能,使所有同仁能在工作中發揮所長,在循序漸進及自我超越的訓練與成長之下,全力培養出具有積極性、創新觀念及管理實務之優秀人才。

O.J.T.(On the Job Training)

職前訓練著重協助新進人員早日熟悉工作環境進入狀況,並了解公司文化及理念。其內容分為共同部份及專業部份。

共同部份:包括公司簡介、福利措施解說、各級主管介紹、內部管理規章辦法及工作守則講解等,由人事單位負責執行,於新進人員到職後辦理。

專業部份: 就各新進人員將擔任之工作,依其需要分別安排,接受專業工作之見習,由其單位主管排定執行。

Off  J.T.(Off the Job Training)

在職訓練是各單位管理者的職責,要讓單位成員在執行職務時擁有優秀的態度、知識與技能,並不斷超越自我、衝破挑戰的困難。主管提供部門同仁工作上的訓練,主要以指導個人工作所需技能為主,並輔以專業技能評鑑,以確認個人工作技能狀況,再針對個人差異予以輔導培訓 。藉以提昇工作品質,達到部門及公司要求之水準。

Off  J.T.

職外訓練是將同仁從工作崗位上抽離,於特定的時間與場所進行特定主題的共同訓練。在同仁進入公司後,依工作發展各階段輔以所需之專業職能、管理才能等訓練,以提升個人專業技能及組織整體績效。

S.D(Self Development)

自我發展著眼在每個員工個體,協助員工發掘出他們的興趣與性向,在公司既有的訓練目標下,使員工均能自動自發地進行自我訓練。每年提供定額補助,依據組織發展需求,提供同仁各項進修管道,協助擴展自我學習層面及激發工作相關潛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