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  • About us
  • 經營理念

董事長的話:

新美光公司於 1965 年由陳德旺先生與李聰敏先生共同創立,建廠之初蓽路藍縷,備極艱辛,為國內油墨塗料界之先驅。

公司秉持『品質、責任、安全、創新』的經營理念,並以『培育人才、群策群力、績效經營、揚威國際』為永續經營的方針,以期能在競爭的經營環境中,開創新局。

為永續之經營與發展,本公司將持續強化全面品質管理系統( TQM )、提昇經營服務之品質與效率,謹請 各界賢達,能持續鞭策、支持與鼓勵!

總經理的話:

新美光公司歷經五十年的務實經營,廣泛服務海內外之塑膠與包裝業界,並承蒙上游原料供應廠商及各界用戶與客戶之照顧與支持,共同創造更進步的技術、產品與服務。

本人由衷感謝所有扶持新美光之企業與人士,以及所有在新美光的員工,因為有各位的奉獻、努力與支持,公司才能屹立成長。在這高科技快速進步的時代,新美光除堅守油墨研發製造之崗位外,亦投入精密化工及上游原料之研發,持續開發新產品,以因應各產業之需要,及保持高度的競爭力。另外,環保科技也是新美光最注重的項目之一,無空氣污染的紫外線硬化型油墨及水性油墨之開發成功,亦是近年來之重大成就。

本公司於 1998 年通過 ISO 認證,在財務與管理方面,已更趨安全與穩健。近年來,並已持續開發新產品,擴大海內外市場規模,以祈揚威國際,是我們努力追求的長遠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