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  • About us
  • 生產管理

分散為塗料油墨製程之核心技術,因應不同產品類別之需求,在不同的生產階段,必須能有彈性的製程設計,才能符合多元化產品的開發需求。每一項新開發產品,在歷經研發、試產、到量產的過程,都是跨部門同仁努力不懈的成果。

本公司致力於生產技術的不斷提昇,1998年陸續購入高性能研磨設備,配合業界科專計畫的執行,經過長期的努力與試煉,已將微米級分散技術,成功推進至奈米級分散技術,應用於光電資訊產品之精密製程。

除製程技術之創新以外,生產環境之管理同等重要,在全體員工的一致推行下,積極落實5S管理政策,即整理(SeiRi)、整頓(SeiTon)、清掃(SeiSou)、清潔(SeiKetsu)、紀律(ShiTsuKe)等五大方針,使同仁能在工作中自然維持生產環境之整潔,確保產品能在低污染的製程中完成。

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,以人為本的健康關懷,本公司在 2005 年耗資數百萬,完成整廠集塵設備之建置,徹底降低粉塵作業之環境危害。

從傳統的生產廠房中不斷的改進提昇,如今寬敞、明亮、現代化的潔淨工廠,儼然已是生產技術最佳的品質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