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  • About us
  • 未來展望

『新美光』一向秉持「品質、責任、安全、創新」的經營理念,服務顧客。我們一向以優異的研發陣容及精密先進的儀器,迅速掌握市場需求的脈動,適時研發高品質的產品。目前我們正積極爭取政府機構所提供的資源,尋求各業界之策略聯盟,共同發展具國際水準的油墨及高科技用化學產品。  

廣大及穩定的客戶群,為公司提供持續經營的重要基石。目前我們正積極提高客戶滿意度,加強行銷企劃,提昇產品形象,及佈建銷售通路及據點,以做到雙贏的策略與共存共榮的目的 在新美光有一群高忠誠度及合作無間的經營團隊,長期提供客戶整體及有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長期培育各項人才,經由完整的教育訓練,以提昇人力資源的水準。公司的願景與員工的生涯目標相契合,優秀的員工是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。  

在經營管理方面,我們以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為基礎,實施全面品質管理制度,訂定各項經營績效管理指標。我們製造特殊及多樣化的產品及支援客戶特殊需求的產品已有多年,這需要具有完整及有效率的後勤支援系統才能完成,我們亦朝著自動化及電腦化的方向努力,不斷提昇製造能力及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。